close

現在是早上9:35分

我惡狠狠的給他睡了12個小時

最近讀書較沒有效率

這可要好好給他當頭棒喝一下

剛剛查完台灣大學的考試日期

我想上天是眷顧我的

將我最愛的兩間學校考試日期錯開

2/19台灣大學' 2/20成功大學

這兩所我當然prefer前者

如果真的要拼

當然是台灣大學

留在台北

多爽快

目標已確定

再來就是要不斷不斷的加緊讀書

已經將歷屆考題大概做過

大略的趨勢大致上已掌握

電路學的趨勢還滿明顯的

工程數學就是要把線性代數給捅到通

電力系統主要為  電力單線圖

經濟調度 感應機同步機 標么值 電力電子的升壓降壓

挖阿阿啊!!! 老哥我今年一定要考上

 

失敗的人

是需要犧牲許多、或者過多時間去激勵 才能獲取丁點能量

成功的人

只需要犧牲一丁點時間,甚至能量是從心靈發出

就可能不斷的對此充滿能量

這樣的人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ae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