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努力在家裡想盡辦法逼自己可以看書

不行!!

從小沒有養成習慣

現在突然要我在家裡看

還是應該說

從小養成在家裡看書就會混的習慣

所以短時間內根本不能夠改掉

只能乖乖的往外跑

尋覓能夠被盯著的空間

在家不能讀書

1.因為沒有人盯著就放空了

2.會因為小事情分心

3.沒是會碰電腦,還會碰...

4.思路不清楚

5.想睡覺,床就在旁邊...

 

我還是比較適合自虐型讀書環境

耶 經過這次教訓

我不要再有回家讀的想法了!!

只有睡前才能夠有這樣的想法

現在12/05

12/10台大公布考期

01/03前要報名

2/19~27考到爆炸

近了近了

我要好好的衝一個

我才不要在失敗了哩

我是很強的

雖然現在深層的感覺到比別人遜一籌

但是努力是絕對會有代價的

 

哇阿阿阿阿

我要變聰明

我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ae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