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7'

很快的十月也要過去了,距離考研究所的時間剩下

11月、12月、1月可以看書

剛結束登記分發會議回到家大睡後的我

眼睛睜開第一件事

是想到我的實習夥伴們

突然覺得我們這組合是很契合的

我們的融洽是很難得的

或許是因為有男有女個數差不多

所以賀爾蒙產生的作用

讓我喜歡上這樣的組合

雖然兩天的行程很辛苦

但現在回想起那些苦中作樂

還真有些無可取代

或許實習結束只會有我一人不捨吧

但就現在的心情

還真是有些捨不得這群夥伴各奔東西

就好像又經歷了學生時代

共患難一段時間

又進入另一人生階段

就像國小、國中、高中

各階段的人自畢業那一刻

都有許多情誼是深刻的

 

這次實習  其實有許多成長與驚奇

這些夥伴們來自各地方

有著不同的生活歷練與不同的年歲

聚在一起歡笑

有著與從前學生時代較不一樣的感觸

垣壽:生活歷練足夠,在業界打滾多年,從他身上能夠學到許多學生時代不會接觸到的東西,還有許多進退應對的巧妙說話方式。

藤實:渾身都散發男人氣質,從他身上可以了解穩重得感覺,對於自己的專業都頗有能力,這就是有GUTS吧。

淑伶:適合當秘書的MAN貨,說話邏輯清晰,或許未來真的等我發達,會找他當秘書(要求月薪5萬),喝了酒會不斷拋媚眼。

妤珊:長相很對我的TONE,時不時會出現小女人的表情或眼神,或許他十分會利用這樣武器,不過真是有魅力。

亮儀:整個十分中性,但說話喜好都跟我很對味,常常發現想的是一樣的事情,互稱麻吉也很開心。

惠平:做事情很有條理,思路也滿清楚,只是有時較為情緒化,也有雙子座的個性,喜歡找人傾訴,大剌剌的很棒。

俊傑:說話語調慢,其實是十分幽默的人,在經過數席談話後,越來越喜歡他的誠實與憨厚。

翊加:小朋友中的小朋友,單純的很可愛,很直接的把想講的話通通丟出,也會自己笑得很開心

博涵:感覺有些許心機,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倒還OK,說話也十分有趣。

姿珊:感覺頗有個人想法,且個性單純直接。

亞慶:單純的人,想法不這麼拐彎抹角,或許是比較樂觀吧,除了那些有顏色的對話,大致OK。

哲祥:比較不知道如何聊天的人,但確知道是個好人,有時表情會流露出內心的想法,之後再業界比較不容易生存

 

這樣的組合很妙,卻很多新奇

雖然峻硯做出許多討人厭的事情

不過能夠讓我們討論一整晚

也算是有他無可取代的地方

這是一個我人生中色彩繽紛的開始

雖然離實習結束還有三個月

不過我已經開始會想念這些夥伴

每當這時

就會害怕再去與他們深交

不過我知道這是自己的一大盲點

放手去愛

不要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ae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