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是

一直見面

不在乎我這邊的感受

只在乎我要怎樣就怎樣

說不願降低愛情品質

但有些事實是完全不需要的

我覺得我沒必要參與這麼多

只會給我帶來額外的壓力

我只是想要多讀點書

每次都讀不完

我去或你來都要花好多瑣碎的時間

平常很用功

不想要花這麼多多餘的時間

 

其實是

平常努力根本不夠

看自己的讀書錶就知道

分數都沒幾個藍色

然後再把錯怪到女朋友身上

因為自己讀不完

想說到週末在讀

但是一有見面

就無法有這麼多時間讀書

 

應該是

對自己期許要做到

不應該像他所說

這樣星座的人

總是愛半途而廢

總是挑輕鬆的路走

很多人都可以兼顧

為什麼你不行

 

應該要每天都過得分外充實

每天都不要逃避自己

對於愛情 時間都是要犧牲的

不願犧牲就會放棄從前所有的努力

將近四年

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gae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